工作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喜迎二十大,业务大比拼”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芮永要 点击:[]

6月27日,智能工程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业务大比拼”党支部书记微党课比赛。

学院15位党支部书记全部参赛。经过综合评议,共评出一、二、三等奖各5名。参赛的各支部书记自选主题、自主确定形式,围绕学习省委十大战略、党的宗旨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等,宣传党的创新理论以及红旗渠精神、抗疫精神等,挖掘身边人身边事,讲述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和初心使命。各位参赛选手灵活运用视听语言和多媒体技术,充分展现了该院党员干部的宽阔视野和授课功底,为全院师生党员带来了一场叩问初心、礼赞新时代的精神洗礼,激发了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

扬帆启航新征程,砥砺奋进再出发。下一步,学院党委将以此次微党课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挖掘党课资源,创新活动载体,擦亮党建品牌,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活动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高质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以赛促教“练内功” 技能比拼“强本领” 下一条:聚焦能力作风建设,筑牢实验室安全防线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面对实验室安全“大考”认真“答卷”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