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以“四度”带动能力作风转变 切实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 点击:[]

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机关党委人事党支部紧紧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这一重点工作,全体党员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按照《郑州航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响应机关党委“最多跑一趟”活动要求,以人为本、下大力气、花真功夫、办好事情,采取系列措施,为全体教职工提供高效、优质、便捷的人事服务,切实提升人力服务水平,以“四度”带动能力作风稳步转变。

以“态度”点燃工作热情

人事党支部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能力转作风,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细致的服务,积极做好学校人事工作。接待办事人员要做到说一声您好、搬一把椅子、倒一杯开水、问一声事由、解一些疑问、送一个建议、给一个承诺、说一句慢走,做到热情大方,以礼待人。

以“速度”提升办事效率

人事党支部严格落实机关党委“最多跑一趟”活动要求,以“速度”提升办事效率。梳理各科室业务审批事项和服务清单,优化办事流程,张贴办事指南,列明事项名称、办理依据、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要素;完善人事管理系统。目前已有人事科、劳资科相关业务实现线上办理,确保前来办事的教职工心中有数,少跑甚至不跑。

以“效度”巩固办事质量

落实限时办结制,各科室业务人员做到心中政策清,脑中程序清,口中表述清,肩上职责清,提升工作能力,相互配合,密切协作,以“效度”巩固办事质量,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由首问责任人负责解答、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告知教职工,或协调、联系相关责任人办理该事项,不得推诿、拒绝或拖延。

以“满意度”提交能力作风建设答卷

坚持效果导向,群众满意是唯一标准。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热情的工作态度,高效的办事效率,高标准的办事质量,带动整体人力服务质量提升,提高办事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做到“我的工作我负责、科室工作我有责、部门工作我尽责”,以“满意度”提交能力作风建设答卷。

上一条:招生就业处:“提能力 强作风”2022院长招生直播系列活动成效凸显 下一条:经济学院: “用力、用智、用心、用情”织密疫情防控防护网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