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0-25 作者:组织部 田贤国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安排,10月25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别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党史教研部主任赵士红教授作题为《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校校领导付强、杨培、贺金社、张锐、申金山、张文强、赵健、李陶然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上,赵士红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征程”“中国共产党奋斗取得的辉煌成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跟党走”三个方面,全面回顾梳理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斗争史,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奋斗史和在改革开放时期的发展史,通过生动鲜活的历史事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

石培哲在总结讲话中表示,赵士红教授的报告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既是一堂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专题辅导课,又是一道党员干部深度锤炼党性宗旨、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精神大餐,让我们对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感天动地的历史有了全面系统地了解,对于进一步坚定信心跟党走有了更深地认识和感悟。

石培哲指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扎实有序进行,全体处级单位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要在抓好自身学习教育的同时,抓实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学习教育。在这一过程当中,处级干部要积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党员干部认真学、认真查、认真改、认真做,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把主题教育抓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报告开讲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