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交流

我校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场报告开讲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的安排,9月20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特别邀请中共河南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教授马平轩作题为《不忘初心梦想 坚定理想信念 勇于担当使命 善于积极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在校校领导付强、李勇、杨培、贺金社、张锐、申金山、赵健、李广慧、李陶然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党委副书记石培哲主持报告会。

专题报告会上,马平轩深刻论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历史背景和必然性,同时结合丰富的案例,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的重要意义是什么”“如何有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如是说”“廓清关键概念以提升思想境界,确保主题教育活动效果”“党员干部应该做‘不忘初心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使命,善于积极作为’的表率”等四个部分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石培哲在总结讲话中说,此次辅导报告既是一次深刻的主题教育专题辅导,也是一次锤炼党性、促进境界提升的思想动员。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领全校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学习、研讨,抓住本质精髓,力求融会贯通,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牢牢把握“四个贯穿始终”的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取得高质量成效。

据悉,此次辅导报告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的首场报告。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校党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增温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