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事记

光明网、国际在线、百度新闻等报道我校举办“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光明网、国际在线、百度新闻、东方新闻、新闻100度等网络平台报道我校举办的“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结业典礼。

 

举行结业典礼的班级为我校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的首期试点班。试点班的成功经验有利于促进两校间深入交流,增进了解,对进一步深化盟院交流合作有着重要意义。双方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继续丰富合作内容,利用各方优质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盟院合作向纵深发展,共同推动盟院合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条:学习强国、中华网、搜狐等报道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 下一条:中国新闻网、人民政协网、中国经济网等报道郑州法语联盟在我校揭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