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事记

中国新闻网、人民政协网、中国经济网等报道郑州法语联盟在我校揭牌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中国新闻网、人民政协网、中国经济网、河南省教育厅网站、郑州日报客户端、大公中原网、今日头条、搜狐等报道郑州法语联盟在我校揭牌的消息。

 

落户我校的郑州法语联盟,搭建了学校与法国文化交流的新平台,将进一步推动中法两国文化互鉴和合作交流,积极开启郑州、河南与法国的教育合作与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上一条:光明网、国际在线、百度新闻等报道我校举办“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结业典礼 下一条:人民网、国际在线、河南卫视等报道我校承办的首届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无人机创新应用高层论坛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