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事记

学习强国、中华网、搜狐等报道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歌唱”歌咏比赛

发布日期:2021-07-06 作者:新闻中心 点击:[]

 

学习强国、中华网、河南高教微信、搜狐网及搜狐新闻客户端、今日头条、顶端新闻、正观新闻、新浪新闻等报道我校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我为党歌唱”大型歌咏比赛。

 

歌咏比赛以歌颂党和祖国的红色经典歌曲为内容载体,共分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篇章。来自该校各二级党组织的19支参赛队伍近1400名师生参加比赛,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党、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感和最诚挚的祝福。


上一条:2021年学校宣传片 下一条:光明网、国际在线、百度新闻等报道我校举办“空中乘务专业盟院交流生试点班”结业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