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3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将于54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届时,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将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中国网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也将同步直播。

 

根据上级精神和学校实际,现就我校收听收看纪念大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总支、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的党员和处级干部集中在东校区图书馆第一报告厅收看。请各单位通知相关人员于54日(周五)上午9:45前签到入场并在指定位置就座。

 

2.各院部、离退处、实训中心等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自行组织本单位党员和处级干部收听收看,并将集中收看地点于53日下午18:00前报党委宣传部。

 

3.各单位在组织收听收看的同时要提前统筹安排好日常工作,收听收看后请及时将收听收看相关情况(图片或文字)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853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度师德先进个人和师德标兵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验收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