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7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验收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点击:[]

各课题组负责人:

根据《郑州航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规定和2017年度思想政治教育课题立项通知要求,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于近期开展2017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验收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项范围

2017年度立项课题,2015、2016年度未结项课题。由课题管理方式即将调整,本次原则上不允许延期结项。

二、验收方式

1.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邀请相关专家组成验收专家组,采取会议验收方式,由验收专家组根据课题负责人的课题研究汇报情况和课题研究取得的成果评定验收意见。

2.课题负责人准备6分钟以内的PPT材料,主要内容包括:课题立项拟解决的主要问题、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及创新点、研究成果对学校相关工作的价值和意义等。

3.结项被评为优秀成果的,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将给予表彰和奖励。

四、结项提交材料(按照以下顺序装订,双面打印)

1.《郑州航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申报书》(见附件1)。

2.研究报告或发表论文(提交论文复印件)。

3.学校相关工作决策建议书。

4.相关单位出具的成果采纳应用证明及其他实证材料等。

五、材料报送

1.各课题组负责人需于2018年4月26日前将结项材料(一式三份)报送至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548)。

2.结项材料电子版请以压缩包的形式通过OA系统发送至宣传部黄智尾老师。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关于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