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3-23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2018年全国“两会”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第一次全国“两会”,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推动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全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落实,现就认真学习“两会”精神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通过中心组、教职工大会、“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及时传达学习,在学习和研讨过程中全面深刻领会“两会”精神实质。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政府工作报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方案》等。(学习参考资料可登录党委宣传部网站理论学习专栏查阅)

二、学校将集中宣传报道“两会”精神学习情况。各单位要认真做好学习的宣传报道工作,及时在本单位网站报道师生员工学习情况和经验体会等,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三、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学校及本单位2018年工作结合起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各单位要在45日前开展专题学习,并提前将学习安排报送党委宣传部,党委宣传部将随机派人参加各二级单位的学习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2017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验收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7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