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3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教思政〔2013〕937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征集评选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推动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促进广大干部师生树立勤俭廉洁意识,培育节约型校园文化,引领廉荣贪耻的社会风尚。活动以“中国梦•廉洁情”为主题,从学校师生视角倡廉洁、行勤俭、树清风,引导广大干部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二、活动组织

本次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洛阳理工学院承办。

三、活动范围

我校全体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的作品均可参加征集评选。

四、征集作品的要求

1.选送的优秀案例应包括廉洁教育的工作目标与思路,实施方法与过程,工作成效及取得的经验等方面内容。

2.案例选题要紧紧围绕廉洁教育这一主题,充分反映学校开展廉洁教育和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的举措、做法、经验,所选优秀案例要有针对性、创新性和实效性,并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可操作性。

3.案例要文字简洁,字数在2500字以内,并附相应的数码照片2幅。文字格式要求:主标题用小二号方正小标宋简体,主标题下单位名称用小三号楷体,正文用小三号仿宋体,行间距28磅,正文中的一级标题用小三号黑体,二级小标题用小三号楷体。照片要求JPG格式,1800×1200像素以上,每幅照片须配有标题及20字左右文字说明。报送作品须注明学校系部联系人及其电话和电子邮箱。

4. 报送时间。各参赛单位或个人须在2013年11月18日前将评选材料的纸质版报送至党委宣传部办公室(行政办公楼A106)电子版发至邮箱:hzw139@163.com,学校将组织筛选后上报。联系人:黄老师,联系电话:60632633。

五、表彰奖励

本次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选后推荐。评选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结合各高校组织参与情况及成绩评选优秀组织奖若干名。获奖单位颁发奖牌,获奖个人颁发荣誉证书。优秀作品将推荐至有关媒体进行专题展示,获奖作品将在廉洁教育进校园现场经验交流会上集中展示,部分优秀作品将结集出版。

学校将对获奖的教职工、学生予以表彰。望广大教职员、学生积极参加。

 

                                      党委宣传部   

                                    2013年10月31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河南省文化产业发展研究基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