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3 作者: 点击:[]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下简称“全会”),是在我国发展改革进入深水区和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划时代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近期要集中组织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学习全会精神,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原原本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要围绕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大学的要求,着眼学校实际和当前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学校改革的指南、发展的动力、工作的业绩,奋力推进学校改革建设发展进程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情况及时报送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13年11月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廉洁教育优秀案例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上报2013年度宣传报道工作量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