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点击:[]

11月6日上午,宣传党支部在综合楼548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震主持。

支部书记、副部长杨震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杨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宣传部全体同志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是着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坚实基础的纲领性文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宣传部要走在前面,不仅要学好用好更要宣传好,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具体工作中去。

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思考,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学习情况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宣传部长刘红林在总结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回答了我国发展中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动“十四五”改革发展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五中全会的精神为指导,推动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报送的13件新闻作品全部获2019年度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