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2-2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2月27日,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震主持。

首先,杨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杨震表示,在党中央召开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这既是迎接建党100周年的政治动员,也是走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进军号令,不仅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更为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伟大社会革命注入了强劲动力。落实好党中央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首要的就是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深悟透,激发出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的政治主动性,汇聚起爱党爱国的强大正能量,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打铁先需自身硬,党史学习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政治活动,宣传部作为党史学习的牵头部门,必须在党史学习上走在学校前列,提前安排谋划,每位同志必须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严格要求 ,要把握目标要求,抓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学习形式,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突出真学实做,防止形式主义,学习中注重全面系统、交流互鉴、联系实际。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注重全面系统学、对照反思学、交流互鉴学、现场体验学、联系实际学,以此次党史学习为契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促进学校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我校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