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报送的13件新闻作品全部获2019年度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新闻中心 刘佳玲 李灿 点击:[]

近日,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参评的13件作品全部获奖,其中新闻类作品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副刊类作品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新媒体作品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

新闻类作品中,由韩力、李绍巍撰写,韩力编辑的《我校校友彭晨晞及团队斩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和由韩锐洁撰写,韩力编辑的《我校代表队喜获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两项科技创新一等奖》荣获消息类作品一等奖;由李绍巍撰写、葛畅编辑的《党委统战部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荣获消息类作品二等奖;由张珊、姜东格撰写,韩力编辑的《坦桑尼亚本土汉语教师炼成记》荣获通讯类作品二等奖;由葛天越、吴霄慧、薛珂撰写,韩力编辑的《随爱起舞,公益不止——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蒲公英健康成长课堂”》荣获通讯类作品三等奖。

文艺副刊类作品中,由薛前撰写,韩力编辑的《记者团,我的月亮与六便士》荣获一等奖;由李金平撰写,韩力、王汉城编辑的《“一带一路”上的郑航身影》;黄滢欣撰写,韩力、彭文莉编辑的《中国记忆》;由多士平撰写,韩力编辑的《郑航里的流光》和由崔鸿坤撰写,韩力、王汉城编辑的《激发正能量 最美夕阳红》荣获二等奖。

新媒体作品中,由赵珂、唐赓怡撰写,程亚宇、丁欣宇编辑的《盘点,郑航的“别人家”系列》和由张楠、张一博撰写,李绍巍、唐庚怡编辑的《厉害了郑航人,破解无人机“黑飞”难题》荣获二等奖;由赵豪博、秦红欣撰写,李绍巍编辑的《没有监考的考场》荣获三等奖。

“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由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每年评选一次。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新闻漫画)、副刊、新闻论文、新媒体作品八大类。此次共评出一等奖148篇,二等奖207篇,三等奖276篇。

相关链接

1. 新闻类作品:

一等奖:

我校校友彭晨晞及团队斩获第45届世界技能大赛制造团队挑战赛金牌(消息)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13162

我校代表队喜获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两项科技创新一等奖(消息)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56853

二等奖:

党委统战部荣获“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集体”(消息)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31488

坦桑尼亚本土汉语教师炼成记(通讯)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159892

三等奖:

随爱起舞,公益不止——记中国红十字会总会青少年社会实践项目“蒲公英健康成长课堂”(通讯)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11714

2. 文艺副刊类作品

一等奖:

记者团,我的月亮与六便士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115259

二等奖:

“一带一路”上的郑航身影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31501

中国记忆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56861

郑航里的流光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56858

激发正能量最美夕阳红

http://zzhyb.ihwrm.com/index/article/articleinfo?doc_id=3256859

3. 新媒体作品

二等奖:

盘点,郑航的“别人家”系列(来源学校官方微信号:zuaweixin)

https://mp.weixin.qq.com/s/NmU2iQUyQ6QK6Zhv1veHKg

厉害了郑航人,破解无人机“黑飞”难题(来源学校官方微信号:zuaweixin)

https://mp.weixin.qq.com/s/fluq3l-Z-XBRpH05Op9Cgg

三等奖:

没有监考的考场(来源学校官方微信号:zuaweixin)

https://mp.weixin.qq.com/s/h8B5H_hcpZWskr3BCEGCYQ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