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9-09 作者: 点击:[]

9月8日,宣传党支部在综合楼548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郝艺娟主持。

郝艺娟首先介绍了以省高校纪工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筛选的10起违纪违法案件及校纪委编印的典型案例,重点解读了郑州大学教务处教材管理科原科长宫跃如案、河南农业大学后勤发展总公司商务中心原经理马曙光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原教师贺小营案等三个发生在高校教育系统的案例。

宣传部全体同志依次发言,联系自身实际,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管党治党责任、思想政治、规范权力运行等方面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深刻的查摆剖析,并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谈认识、谈思想,深刻剖析典型案件发生的深层次原因,深入查找案件发生的规律,挖掘案件反映出的思想教育、监督制约、机制建设等方面的问题,查找症结及监督管理漏洞,并对重点岗位和风险点进行了再剖析再排查;同时对如何加强廉洁自律和党性修养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刘红林作总结发言,要求每位同志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反面典型所存在的理想信念动摇,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扭曲;违规行使权力,拒绝监督、独断专行、妄自尊大、滥用职权等方面的严重问题;深刻汲取教训,时常对照反省,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坚守底线、不越红线。

上一条:我校报送的13件新闻作品全部获2019年度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