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5件新闻作品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发布日期:2019-12-24 作者:新闻中心 王泽夏 点击:[]

12月23日,中国高校校报2018年度好新闻奖获奖名单揭晓,我校校报选送的5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言论类作品《将学雷锋进行到底》荣获二等奖,取得历届最好成绩。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28个省、市、自治区的724 所高校,报送作品3721篇,评选项目分消息、通讯、言论、版面、新闻摄影和微信微博六类,参评作品总数不超过6件,每类作品限报1件。

中国校报好新闻奖是全国校报新闻界的最高奖项,评选活动每年举行一次,旨在展示全国高校校报工作成果,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推动高校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服务于党的宣传工作,服务于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大局。

作品链接:

二等奖

《将学雷锋进行到底》(作者:薛前、彭聪聪、周笑言;编辑:韩力)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398550

三等奖

《我校毕业生刘聪聪荣获“全球孔子学院先进个人”称号》(作者:韩力;编辑:葛畅)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584664

《书生戎装誓报国,丹心永驻存军魂》(作者:薛前、王鑫月;编辑:韩力)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tkey=&bkey=&doc_id=2548503

《小小飞行家》(作者:张培源)

http://zzhyb.cuepa.cn/show_more.php?doc_id=2584663

《以爱之名,愿用一道微光照亮你的世界》(编辑:李绍巍、铁亚真、唐庚怡)

http://news.zua.edu.cn/info/1033/4117.htm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