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日期:2019-12-10 作者: 点击:[]

根据学校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12月4日下午,宣传党支部在综合楼54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郝艺娟主持。

郝艺娟首先介绍了会前学习讨论及谈心谈话等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从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视了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分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并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全体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充分肯定了支部2019度工作取得的成绩,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认真填写了《党支部领导班子民主评议表》。

其后,在民主评议党员阶段,与会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情况、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力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3个方面问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分析深层次原因,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通过自我剖析和听取其他党员的意见,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整改的方向。在随后的民主评议党员环节,支部党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宣传部长刘红林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双评议”会议,大家态度端正,准备充分,发言严肃认真,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支委会和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认真梳理问题,立行立改,不断提高工作标准,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校5件新闻作品获2018年度中国高校校报好新闻奖 下一条:大学生媒介素养与媒体业素养提升——我校第十场新闻知识培训讲座顺利举行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