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引发我校师生热议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点击:[]

11月13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河南省人民会堂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舒启明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方面,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我校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百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会,报告内容在我校师生中引发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学校实际积极探索创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机关党委书记 秦洪珍

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党中央确立的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这就要求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完善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为国家治理现代化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机关党委将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不断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建设,为学校治理体系完善和治理能力提升做贡献。

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 姜运仓

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意义重大,有利于我们把建国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探索出来的优秀制度体系继承并发展下去。社会主义制度体系在各方面展现出的优越性,进一步增强了人们对于四个自信,尤其是制度自信的坚守。我们必须继续坚持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只有如此,才能保证制度的优越性,提高执行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提供坚实的制度保障。

数学学院党总支书记 贺 琼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明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学院党总支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抓好贯彻落实,使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任何时候都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文化自信,履职尽责,积极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党委统战部副部长 李庆丰

党委统战部将认真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凝聚共识、协调关系、扩大参与、价值引导、促进和谐等重要作用,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作出更大贡献。

党政办公室副主任 申晓晶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绘就了一幅“中国之治”的宏伟蓝图。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对完善高校内部治理体系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高校工作者,必须主动适应新时代新挑战,为新时代高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孙训华

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承担着传播马克思主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使命。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届四中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解读。我们将把全会精神学懂学透,迅速、准确地传递到大学课堂上来,让“四个自信”在大学生群体中入脑入心入魂,引导学生坚定不移地跟党走中国社会主义道路。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2016级学生 闫铭慧

通过聆听报告会,我看到了党中央团结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地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坚持好和发展好的决心。身为一名学生党员,我将紧跟党的步伐,努力做一名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上一条:院长论坛:明确发展目标,凝练强化特色,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 下一条:数码时代背景下如何拍好新闻摄影——我校2019年新闻知识培训讲座第二场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