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物流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点击:[]

10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物流学院于07C418组织师生观看了本次大会的现场直播。

上午九点,07C418会议室内,我院教师、学生党员、学生代表一同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大家济济一堂、精神振奋,每个人都沉浸在喜迎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厚氛围里。

通过直播画面,大家切身感受到了大会盛况,感受到了团结、和谐、奋进的会场气氛。在观看开幕式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听报告、全神贯注作笔记,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随着总书记的报告而激动、自豪和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观看过程中,我院教师顾旭娥对学生党员们讲到:习近平总书记传达的文化自信与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彰显了中国共产党完全有信心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伟业,深切的反映着我们国家发展的道路正确性。同时,她还呼吁同学们认真学习总书记的讲话,关注习总书记讲话中教育与就业方面的新方向。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在观看完开幕会之后的讨论和交流中,广大师生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十九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开拓创新,奋勇前进。将青年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揭开新一页之时、在两个百年目标即将实现之时,贡献出属于我们的青春力量。物流学院李欢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