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外国语学院组织师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点击:[]

金秋的红叶点染京城,收获的喜悦溢满神州。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中国迎来又一个历史性节点,世界进入“中国时间”——10月1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

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对此次大会的召开高度关注并热切期盼。1018日早上850分,院班子成员、师生党员代表和学生代表提前来到在02A403教室等待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其他未能到现场的师生也都通过手机、电脑等各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的直播盛况。

“总书记的报告既高屋建瓴又非常的朴实和接地气。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成社会主义强国三个阶段的划分让我们对美丽中国的未来充满期待。‘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的端在中国人自己的手中,让我们对未来粮食更加安全、食品更加安全充满期待’;‘有事好商量,人民的事儿人民商量’;‘各民族要像石榴籽儿一样抱在一起’;‘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说的既接地气又真真正正给大家鼓劲儿。” 党总支书记许峰说道。

“今天,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这是对人民的深情表白,也是对中国未来的庄严承诺。我们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大学英语第二教研室教师周慧霞说道。

“总书记在报告中把依法治国和依规治党并提,表明了继续实施从严治党的信心和决心。”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珊说,“使我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活力、自信、坚守和革新,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继续努力,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听了习总书记的报告,我热血沸腾,激情澎湃,我下定决心要做一名敢闯敢拼、务实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主动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坚持终身学习理念,积极适应社会发展变化,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开阔新视野,努力成长为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可堪大用的栋梁之才。”2017级刚入学的新生马伊杭激动地说道。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追逐梦想。习总书记的报告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大家对未来社会发展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纷纷表示愿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外国语学院王珊


上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下一条:物流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