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点击:[]

1018日上午,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组织党员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我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卫铁林主持。

上午830分,全体师生党员佩戴党徽准时来到会议室。卫书记要求各位党员同志在观看过程中,认真听取报告,领悟会议精神,观看结束后多做总结,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

观看前,全体师生党员在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达的带领下举行了入党宣誓仪式,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上午九点钟,十九大正式开幕。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观看十九大直播也是我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党委宣传部专门对我院本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并实时在学校官方微信、微博、校园网进行了报道。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每一位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思想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态,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自身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在研究和宣传十九大精神的实践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党东昌


上一条:物流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积极学习讨论十九大开幕式报告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