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要闻

我校组织开展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专题讲座”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4 作者:组织部 点击:[]

6月24日,我校组织开展第四期“能力作风建设年•线上专题讲座”活动。河南省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黄河流域气象中心主任王鹏翔作题为《认识天气气候规律 科学应对极端天气可能造成的灾害》专题讲座。此次专题讲座采取视频录播的形式进行,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及管理人员参加了专题讲座。

王鹏翔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识天气气候规律,防范气候之险、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用好气候之利、服务保障高质量”四个方面对气象对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做系统阐释,并对如何认识天气气候规律、防范好气候之险、健全以气象预警为先导的联动机制、实现气象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

通过此次线上专题培训,全校党员干部将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全省防汛工作会议和省应对特大洪涝灾害应急演练中的讲话要求,持续提升政治素质和应急处突能力,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和谐安全稳定的环境。

上一条: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 下一条: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反馈巡视情况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