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要闻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之系列培训:娄源功教授受邀来校做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2022-03-11 作者:组织部 孙罗卡 文 新闻中心 图 点击:[]

为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干部培训精准化,持续提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能力,3月10日,我校邀请原河南大学校长娄源功教授作题为《高校战略规划与解码——以筹建郑州航空航天大学为例》的专题报告,在校校领导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主持。

娄源功教授从“规划之前先找差距”“战略规划四个模块”“战略执行四个保障”“战略解码四个步骤”等四个方面,对高校战略规划的推进和实施进行系统阐述和讲解。

余传杰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娄源功教授的专题报告站位高远、理念新颖、视野开阔、信息量大、内涵丰富,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报告立足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和当前变革大势,从高校战略规划的作用和任务出发,结合长期的高校管理经验和教育智慧,深刻分析做好高校战略规划的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我校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实施,早日实现更名航空航天大学目标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创新思路和有益借鉴。余传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学校发展实际,聚焦学校发展面临的难题和挑战,在国家新的教育评价改革过程中,深刻领会、认真思考、结合实际、把握规律,提升过硬本领,锻造优良作风,将学习成果和目标任务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新动能,坚持走好内涵式发展道路,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全体科级以上干部,教学单位系(教研室)主任参加报告会。

上一条:河南日报客户端:推进能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郑州航院启动“最多跑一趟”工作 下一条:郑州航院“以‘三个导向’破解发展难题 科学谋划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建设”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