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要闻

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作者:郑航 点击:[]

1月14日,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决策部署,深入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付强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党委副书记余传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余传杰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需要,是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也是全体党员、各级领导干部本领提升的需要,要深刻认识和领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和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统一思想、担当作为,确保活动扎实有效开展,以活动开展的高质量推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

余传杰结合工作经历对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工作人员进行业务指导。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加强学习,主动拉升工作标杆,在能力提高和作风转变中提升工作成效,以过硬能力、优良作风推进活动有序开展;要精心谋划,加强统筹联动,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围绕审计与巡察整改、围绕日常工作,不断提升科学决策水平和高效执行能力,推动活动成果落地见效;要抓好落实,切实履行职责,带头改进作风,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做好服务和表率,推进学校工作面貌进一步优化、领导干部能力作风进一步提升、教育事业发展进一步跃升,努力做到“全校师生满意”“学校党委满意”“省委、省委高校工委满意”,为学校更名大学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会议宣读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组人员名单、工作职责,学习了《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一阶段工作任务的通知》,还听取了各工作组组长近期工作计划。

上一条:贯彻落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 郑州航院多措并举确保留校学生温暖过年 下一条:我校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