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事记

2022年10月新闻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郑航 点击:[]

10月6日,我校举办第一期“我和校长面对面”座谈会。校长刘代军、副校长王继东以及与学生学习、生活联系紧密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同学生开展面对面座谈,围绕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考研学习指导、后勤保障服务、安全保卫工作等方面深入了解学生的意见和建议。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地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能够解决的问题学校立刻解决,不能解决的问题职能部门当场向同学们做出合理解释。

10月10日,据教务处消息,河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我校《无人机工程设计》等20门课程入选第三批河南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上课程7门,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12门,社会实践课程1门。

10月13日,郑州航院与凯迈(洛阳)机电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我校举行。依据协议,双方将在新技术新产品研发、联合申报各级各类科研及产学研合作项目、产学研基地和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深入合作。

10月14日,校党委书记付强深入艺术设计学院,调研组建工业设计学院、培养高素质创新型工业设计人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等工作,强调要紧抓河南省“设计河南”建设这一战略机遇,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航空航天大学发展目标和办强航空航天类工科、办精传统管理类学科发展思路,有序推进工业设计学院建设工作,蹄疾步稳加快转型发展、错位发展、创新发展,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有力支撑;要坚定扛稳安全稳定政治责任,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稳定“两大关口”,全力以赴维护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稳定。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我校广大师生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

上一条:2022年11月新闻大事记 下一条:2022年9月新闻大事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