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大事记

9月新闻大事记

发布日期:2021-09-23 作者:郑航 点击:[]


9月7日,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党委会,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安排贯彻落实工作。付强详细传达了省委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主要任务、主要内容,认真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就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校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谈体会、讲认识、话感悟。


9月13日,据科研处消息,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印发文件《关于加强河南省重点智库和特色智库建设的意见》,公布河南省首批重点智库和特色智库获批名单,我校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位列河南省首批6家重点智库之一。同时,在河南省教育厅开展的河南省高校新型智库评估工作中,我校参评的航空产业发展高端智库在全省高校和科研院所申报的68个智库中脱颖而出,被认定为11个河南省高校新型品牌智库之一。


9月15日,我校召开2021年科研工作会议暨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申报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付强出席并讲话,强调全校上下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瞄准更名大学和获批博士学位授予立项建设单位既定目标,奋力推进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


9月18日,我校2021级新生齐聚“云端”话成长,集中观看《郑州航院2021级新生开学第一课》开启大学新生活。开学第一课上,新生们先后观看了校情宣传片、《从抗疫救灾中汲取前进力量》专题讲座、大学生开学心理调适指南,以及疫情防控科普专题片《认识病毒科学防控》《疫情防控法律知识》等视频。


9月26日,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9月27日,校党委书记付强主持召开大学中路2号院危房改造项目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项目推进相关工作。会议详细听取了大学中路2号院危房改造项目的开展情况、工作进度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情况汇报。参会校领导围绕危房改造项目的开工时间、工程造价管理、工程质量安全、工程建设廉政风险点和防控措施等多个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9月30日,据校团委消息,我校荣获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黑科技专项赛最高奖。经专项赛评委评审,作品《灵眸燕鸥——大展弦比菱形翼结构新概念传感器无人机》荣获最高级别“星系”级作品奖,《基于可重构布局的跨介质无人航行器》荣获“恒星”级作品奖。


 

上一条:10月新闻大事记 下一条:2021年学校宣传片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