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24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将于2月25日10: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将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还将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华网将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人民网、央视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等新媒体平台将同步转播。

请各基层党组织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的基础上,结合实际统筹安排,认真组织党员(包括学生党员)、干部、教职工按时收听收看。

各单位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将收听收看活动情况(照片、收听收看人数等资料)于2月25日16:0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党委宣传部李老师(联系电话: 0371-61912639,邮箱:xcb@z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单位+收听收看脱贫攻坚大会材料”。

党委宣传部

2021年2月24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竞答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