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参加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4 作者:郑航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 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关于举办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相关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四史”践使命,传播青春正能量,争做校园好网民。

二、活动对象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面向在校学生。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面向教师。

三、作品征集

“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征集微视频、微电影、动漫、摄影、网文、公益广告、音频、校园歌曲、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9类作品(详细方案见附件1)。

“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征集优秀网络文章、优秀工作案例、优秀微课、优秀新媒体作品等4类作品(详细方案见附件2)。

所有作品须为2019101日至作品提交截止日期间在网络上发表的作品。

四、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积极遴选、推荐优秀网络作品。所有作品征集信息表、汇总表及相关附件材料请于2021111日前统一报送党委宣传部,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xcb@zua.edu.cn


联系人:李绍巍

联系电话:037161912633

报送地点:综合楼548


 附件1: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工作方案

 附件2:第五届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4


上一条: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