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公 示

发布日期:2020-12-21 作者:郑航 点击:[]

根据《郑州航院2020年科级干部调整工作方案》(校党组字〔20205号)要求和工作安排,经个人报岗和党委组织部资格审查,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部务会议研究确定李曙光、许倩倩、张一博3位同志为本单位空缺科级岗位考察对象,现予以公示。


李曙光同志为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理论教育科科长岗位考察对象;

许倩倩同志为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意识形态科科长岗位考察对象;

张一博同志为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宣传科副科长岗位考察对象。


公示时间:20201221日—1222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0371-61912633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2020122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