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依据教社科〔2020〕2 号、豫高办〔2020〕37 号文件通知要求,我校学习贯彻落实的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分层分类组织学习,进一步学深悟透文章精神,确保全体教职员工和相关学科专业学生全覆盖。

二、系统学习,扎实推进工作

要把学习重要文章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结合起来,理论联系实际,提升工作成效。

三、学习总结及材料报送

请各单位及时总结,于12月18日前把组织学习的情况总结(照片、文字资料等)及时报党委宣传部(邮箱:xcb@zua.edu.cn)。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6日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