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0 作者:宣传部 点击:[]

全校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精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开展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工作。


请各单位结合实际,按照通知中明确的申报条件、标准和程序组织推荐申报,每个单位限申报1名,于9月16日前将申报推荐表和支持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报送到党委宣传部(综合楼548),学校将组织遴选,确定推荐对象后按要求申报上传材料。


联系人及电话:李绍巍,61912633。


附件:1.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启动实施2020年“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的通知

      2.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申报书

      3.高校网络教育名师培育支持计划管理办法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我校师生参与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突出贡献教育人物”推荐工作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