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高校网络文化精品项目建设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5 作者: 点击:[]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高校网络文化内涵,支持优秀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充分发挥网络育人功能,推动网络空间更加清朗、宣传工作不断强起来。根据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通知要求,现将我校申报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各单位在网络文化建设、网络思想政治教育、网络舆情引导、网络管理、网络体制机制建设等工作中形成的可总结、能复制、易推广的网络主题活动、网络课题研究、网络文化产品、网站栏目、网络公众平台、在线课堂、网络社团等校园网络文化品牌。

 

二、申报条件

 

1.内容积极向上,价值导向引领作用明显,已经在学校广泛开展,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2.理念、内容、形式、方法、手段等方面有较强的创新性;

3.密切结合网络特点,具有较强的传播性,学生易于理解、乐于接受,有较强的学习、借鉴、复制作用和推广价值;

4.本单位高度重视,有专门的指导和实施人员,给予政策支持,提供必要经费、场所和网络技术等条件;

5.具有网络文化建设相关学科和研究支撑,具有较为完善的项目建设培育规划和制度体系。

 

三、申报对象和限额

 

项目负责人应为宣传思想政治工作专职干部、教师,每人限主持1项,不得超额申报。

 

四、申报材料

 

1.《河南省高等学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申报表》和工作总结,一式1份(表格见附件)。

2.近两年的活动资料及开展情况、应用推广情况证明。

3.其他辅助支撑材料。

涉密材料须按学校保密规定处理。

 

五、申报要求

 

1.请于418日前将电子版发至李绍巍OA便签,纸质材料报送至综合楼548室,不合格或逾期报送的将不予受理。

2.党委宣传部将组织统一申报,对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的项目进行评选,择优推荐到省教育厅。

3.精品项目建设期为1-3年,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入选的精品项目给予一定经费支持。已经立项的项目3年内不得再次申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适时将组织对已立项的项目进行检查验收。

 

联系人及电话:李绍巍 61912633

 

党委宣传部  

2019325

上一条:关于征集大学中路二号院居住区名字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