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试行讲座报告网络审批流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18 作者: 点击:[]

全校各单位:

为了方便校内举办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等的审批管理,学校近期在OA系统新增“讲座报告网络审批”流程。现决定于即日起试行校内举办讲座报告等网上审批,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审批流程

1.申请人登录OA系统-菜单-专项事务-讲座报告网络审批,在标题内填写讲座报告名称,点击新建办理,在线填写《郑州航院举办报告会、研讨会、讲座、论坛审批备案表》,提交单位主管领导审批;

2.单位主管领导审批后,凡属于哲学社会科学、形势政策类的讲座报告均需提交党委宣传相关人员审批;自然科学类的提交科研处相关人员审批。

3.党委宣传部或科研处审批后,返回申请人,网上审批流程结束。

二、审批范围

1.在校内举办的所有哲学社会科学类、形势政策类讲座报告;

2.在校内举办的自然科学类、主讲人为校外人员,且拟在学校主页发布学术活动信息的讲座报告。

三、相关要求

1.举办哲学社会科学类、形势政策类的讲座报告,在填写审批备案表时,讲座内容要填写具体,内容较多的以附件形式上传。如提交审批时暂时不能确定具体讲授内容,需在举办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将讲授详细内容(PPT或新闻稿件)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电子信箱xcb@zua.edu.cn。

2.讲座报告网络审批流程结束后,各单位凭网络审批表单(截图或打印版)向相关单位申请举办场地。

3.网络审批仅限在学校范围内举办的讲座报告,全国性的、国际性的、涉及境外人员的讲座报告论坛,请主办单位按照上级及学校相关规定审批。

4.其他相关事宜,按照《郑州航院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管理暂行办法》(校党宣【2016】号)及其他相关管理办法执行。

                                                                         党委宣传部 科研处

                                                                           2019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评选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