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上报2013年度宣传报道工作量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3 作者: 点击:[]

学校各单位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做好2014年宣传报道工作,请各单位按照要求逐项填写“2013年宣传报道工作量统计表”(请在宣传部网页资料下载专栏下载),统计上报本部门2013年度宣传报道工作量。表格填写要求如下:

1、“新闻标题”一栏所填内容必须与原新闻稿件标题内容完全一致,如出现不一致情况,此条新闻将不计入数量。

2、“发表媒体”要写明该条新闻刊载或者发布的媒体名称,具体包括:校内新闻,院系部处动态,郑州航院报,地市级、省级、国家级媒体(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网站(注明新闻发布网址)。

3、“媒体级别”需要注明:校级、市级、省级、国家级

4、“新闻作者”一栏需在姓名后注明教师、学生或者学生记者。

5、“发表时间”限定在2012年1月1日到2012年12月31日。

6、“字数”一栏,发表媒体为“校内新闻、院系部处动态”的一律不填;发表媒体为“广播、电视”的填写为播放时长;其他媒体原则上填写字数。

各单位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统计工作,实事求是按照表格所列项目填写,此次统计将作为2013年度学校宣传报道工作相关奖项评选的重要依据。请各单位在3月5日之前,将纸质统计表交到宣传部宣传科(办公楼B311),同时表格电子版通过工作便签宣传部葛畅老师。联系电话:60632639  联系人:葛畅。逾期不报送,将视为自动放弃所有奖项评选资格。 

                           

                                 党委宣传部

                                2014224

 

上一条:关于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长城魂 黄河情 长江志”全国大型图片展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