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郑州警察学院党委宣传部来校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邓彦雯 点击:[]

4月12日,郑州警察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江辉一行四人来校调研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副部长黄智尾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尹朝晖对赵江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的组织架构、各科室工作职责及部门制度建设情况,介绍了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经验。他表示,两校都是办学特色鲜明的高校,要加强沟通、携手并进,共同推动高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赵江辉介绍了郑州警察学院发展总体情况和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法,他希望未来两校持续交流,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推动两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质增效、协同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思政教育、理论学习、新闻宣传、精神文明和融媒体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后,赵江辉一行参观了郑航融媒体中心、航空文化馆。

下一条:我校召开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