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两名教师入选全省“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专家人才库

发布日期:2022-06-06 作者:张培源 点击:[]

近日,河南省文明办下发《关于组建全省文明单位“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专家人才队伍的通知》(豫文明办〔2022〕18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汪青松成功入选理论类专家人才库,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专职教师张桂洲入选心理疏导类专家人才库。

此次首批全省结对帮创活动专家人才库共计200名,是由各地和省直文明办在各级文明单位中选拔推荐,省文明办按照理论、文艺、科技、医疗、法律、心理疏导、应急救援等7个专业类别择优遴选。

“四送一助力”结对帮创活动是省文明办在全面总结前五轮文明单位结对帮扶农村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基础上,通过志愿服务、宣传教育、专项培训、物资捐助、提供保障等方式,开展以“送政策、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和助力乡村振兴”为主要内容的帮创活动。活动旨在适应城乡一体化发展新趋势,不断缩小城乡居民在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差距,进一步深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城乡精神文明融合发展,更好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党委宣传部张培源文/葛畅审核)

上一条:我校7件作品获2021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 下一条:我校3名教师喜获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