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高校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9 作者:许倩倩 点击:[]

78日下午,省高校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427会议室召开,省高校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各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张宝柱主持。

汇报会上,各联络员围绕本单位学习研讨“4个时期”党的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和视察河南的系列重要讲话的工作安排和推进情况;组织党史专题培训、开展专题宣讲情况;面向社会开展“四史”宣传教育情况;专题组织生活会推进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基层党组织书记讲专题党课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推进情况依次进行总结汇报。

全面听取汇报后,指导组副组长、中原工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郭正让代表巡回指导组对11所联系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各单位高度重视,坚持领导带头,精心谋划、周密组织,充分动员、广泛覆盖,做实“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明显阶段性成效。为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郭正让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迅速掀起“七一”重要讲话学习高潮。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具体抓,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入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做到潜心自学、集体研学、领导带学、典型导学、巡听评学,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二要统筹安排,确保实效。要深入抓好工作安排,紧扣“七一”时间节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扎实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跟进项目清单,注重策划推进,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实际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三要提前谋划,认真总结。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巩固成果、持续提升,充分发挥高校立德树人的根本宗旨和服务社会的职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方位推进各单位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汇报会后,与会人员对“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专题研学,并就下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材料报送规范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