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支部书记讲党课: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发布日期:2021-06-28 作者:许倩倩 点击:[]

625日下午,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杨震以“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题给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

党课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主要内容,围绕为什么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必须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深刻阐述,并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此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对听课党员起到了很强的教育指导性。杨震要求支部成员要好好学习“四史”,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为守住党领导人民创立的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而努力奋斗;强化责任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广大师生服务,为建设高水平航空大学服务。

党课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在杨震的带领下,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铮铮誓言,体现了支部成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切实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对标岗位职责,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省高校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校作品喜获“红动中原 百部电影进课堂”最佳故事呈现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