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5 作者: 点击:[]

4月25日下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在综合楼557召开,各院部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杨震主持。

杨震介绍了会议的主题、目的、准备情况,与会领导和嘉宾。他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对联络员的职责进行了说明,联络员要做好本单位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助手,起到学习、传达、沟通作用,创造性完成上级交办的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任务;及时推介、宣传、总结好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同时传达学习了《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工作方案》《“100名师生颂党情”——“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等文件,建立微信群,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会上还交流了各单位“四史”学习教育的情况。

党委宣传部长尹朝晖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党史宣讲工作的内容、时间、组织、纪律等相关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结合学院特色开展活动。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专题宣讲,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党史学习要突出“四性”,即政治性、理论性、时效性和学科专业性,同时把党员教育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及时做好宣传报道。

上一条:宣传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