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04-23 作者: 点击:[]

422日上午,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动员暨集体备课会召开,党委宣传部、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及全体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尹朝晖主持。

会议传达了《郑州航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实施方案》,对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宣讲团成员发放聘书。

尹朝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是促进学史明理,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党员干部政治自觉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学史增信,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发展信心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厚植为民情怀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学史力行,提升能力水平、砥砺担当作为的重要途径。他指出,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党史专题宣讲,进一步引导全校师生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二是以“学党史 坚定信仰信念,强思想 涵养奋斗情怀”为宣讲主题,围绕“六个讲清楚”,明确宣讲重点,将宣讲内容讲深讲透,结合学校七十余载艰苦奋斗史,阐述好、传承好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动员全校师生牢记初心使命、争做时代传人、接续努力奋斗。

动员会议结束后,宣讲团全体成员进行了集体备课。尹朝晖希望全体宣讲团成员提高政治站位,把准主题主线、把握主流本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做好党史宣传教育专题宣讲工作。

据悉,宣讲活动将于5月份正式启动, 宣讲教育贯穿全年,宣讲团成员按照三个小组、两个阶段实施宣讲任务。



上一条:我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联络员会议 下一条:党委宣传部召开新任部长任职见面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