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领导检查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2-16 作者: 点击:[]

2月14日上午、下午,副院长赵健、李陶然先后来到学校东大门执勤处,检查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严之又严、实之又实、细之又细地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把疫情阻断在校园外。

东大门是目前龙子湖校区,人员进出的唯一通道。赵健、李陶然在东大门执勤处,实地查看人员出入、车辆管控、信息登记、体温检测、防疫消杀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听取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辖区办事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返郑人员居家隔离、家属区联防联控等疫情防控工作。

赵健指出,各单位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与严峻性,尤其是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绝不能有丝毫松懈麻痹思想,要做到严守阵地、持续作战,严格按照检查程序和操作规程,做到防控工作规范、严谨、细致、精准,提高疫情防控工作实效,坚决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然有序。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李陶然对下一步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与部署。他指出,要严格把好“出入关”“排查关”“隔离关”,坚决杜绝未查明人员和车辆进入校区,以更严更实更细的过硬作风守好东大门;严格按照河南省、郑州市发布的相关通知要求,对外地返郑车辆及人员实施居家隔离观察,确保不发生一起输入性疫情;扎实做好出入门岗、商铺超市、家属区等重点区域人员的摸排统计、疫情监测、信息上报等防控工作,将责任压得更紧更实;要积极主动配合辖区办事处,切实抓好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切断疫情向校内传播的任何途径;要合理安排好人员执勤值守和后勤保障,切实做到坚守岗位、认真履职。

党政办、后勤管理处、保卫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付强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做实做细各项防控举措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