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宣传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21 作者:李曙光 点击:[]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11月18日上午,宣传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郝艺娟主持会议。

郝艺娟强调,每位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

全体党员积极准备,认真检视,深刻反思,每人都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一一在会上交流发言。会后,在宣传党支部微信群里公布了每位党员的《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进行了为期三天的公示。会上,大家还一起观看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网上展馆,通过集中学习观看、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了学习教育效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宣传支部全体党员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了初心使命,问出了责任担当,问出了差距不足,问出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主题教育中调研、查摆出的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围绕学校发展目标,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淬炼党性、坚守初心、勇挑重担,真正肩负起共产党员的崇高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把初心使命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新时代高校媒体融合发展思考——我校2019年新闻知识讲座第六讲顺利举行 下一条:从几个关键词看校园新闻写作——我校2019年新闻培训知识讲座第五场圆满结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