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11-07 作者: 点击:[]

根据校纪委《关于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通知》要求,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于116日上午召开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杨培参加

 

支部书记郝艺娟结合校纪委印发的《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高等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汇编》,开展警示教育对以案促改典型案例,查摆存在问题,剖析原因。与会全体党员围绕典型案例,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和廉政风险,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形成整改台账,并现场给出整改措施,限时整改。

 

杨培做总结发言,对以案促改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积极评价,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压实主体责任。对这次专题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要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把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的效果上。二要落实监督责任。在案件剖析、问题整改和制度建设方面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示范,抓好督导,切实提高以案促改工作成效。 三要健全防范体系。健全部门内部防范机制,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真抓真做、真查真改,全面规范党员领导干部的个人生活和权力运行。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宣传党支部开展“聚力评估,喜迎校庆”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