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习移民精神 追寻初心之路:宣传、学工党支部赴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许倩倩 点击:[]

为提高思想意识、学习移民精神,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和凝聚力,宣传、学工党支部6月9日赴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开展“学习移民精神,追寻初心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生动的讲解,学习了淅川县几十万移民群众为了库区建设和水质保护,抛家舍业、背井离乡的感人事迹,向为移民事业做出贡献的人民公仆鞠躬致敬,还观看了大量珍贵历史照片、文献资料和实物。

随后,大家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渠首大坝现场教学点,通过南水北调干渠、工程纪念碑等见证了库区人民的牺牲和奉献,更加深刻感悟到以“忠诚担当、大爱报国”的淅川移民精神为核心的南水北调精神,受到了一次全方位的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支部活动,使广大党员心灵接受了洗礼,重新认识到南水北调工程移民精神的伟大和工程建设的不易,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移民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一定要积极弘扬南水北调精神,并将这种精神充实和融入到日常工作中,为郑州航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奉献。

 

上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理学院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 深入实施“青年大学习”行动专题宣讲 下一条:【党的创新理论进校园】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切实提升学校育人和科研水平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