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机关文化从阅读开始——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2-04-20 作者: 点击:[]

420上午,在第1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机关文化从阅读开始——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主题活动在河南省图书馆拉开帷幕。该活动由省直文明委、省直机关工委、省文化厅共同主办,省图书馆承办。省直和中央驻郑各单位机关党委、省管在郑企业和大专院校、各省辖市驻郑办事处文明办260多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省图书馆馆长杨扬介绍了数字图书馆情况及服务读者的具体办法,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司法厅的同志代表省直机关干部职工作了表态发言,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文明委副主任李汴霞作重要讲话。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通过主题活动的开展,倡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营造自觉阅读的良好氛围,提升机关文化品位,提高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的文化素养。

 

  活动将以河南数字图书馆为依托,在省直机关推广全新的绿色阅读方式,注册用户只需一根网线,便可在24小时内饱览省图书馆300万册图书,真正实现了公共文化图书馆公益性、均等性、便利性的要求。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省图书馆向参会各单位赠送了电子阅读卡7000余张。

 

据了解,423世界读书日,省图书馆还将在馆内及绿城广场,免费向广大市民发“河南数字图书馆”电子阅读卡。

 

我校将根据省直文明办和省图书馆的安排,陆续为广大教职工办理电子阅读卡。(宣传部)

 

上一条:省直文明单位复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机关文化从阅读开始——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