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直文明单位复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2-09-19 作者: 点击:[]

    9月18日上午,根据省直文明办工作安排,由郑州大学宣传部副部长何进喜、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徐郑生、河南工业大学宣传部副部长孙国俊、河南农业大学宣传部部长郭战伟等4人组成的省直文明单位复查组、来我校检查2012年度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院长施进发会见了复查组一行,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宣传部副部长徐保山、李晓举,学工部部长王志强、校团委书记李胜伟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郭秀华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复查组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简要汇报了2012年学校精神文明创建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复查组多提宝贵意见

 

复查组组长何进喜对复查工作了具体说明。他说,此次复查是按照省直文明办《2012年“文明单位”(大专院校)复查实施方案》开展的,复查组将采取查阅创建档案资料、实地考察、日常考核等方法对文明单位的年度创建情况进行检查验收,复查情况将作为被复查单位申请上一级文明单位的重要考核条件。随后,复查组成员按照要求对我校的创建情况进行了认真复查。与此同时,我校就如何争创省级文明单位和复查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学校文明单位创建的工作和目标,

 

     复查结束后,复查组向我校反馈了复查意见。一致认为,我校的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规章制度健全、物质保障有力、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工作成绩显著,希望我校进一步加大加强文明单位创建力度,争取早日成功争创省级文明单位。 (宣传部)

上一条:省直文明单位复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机关文化从阅读开始——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主题活动启动仪式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