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在“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7-12-18 作者: 点击:[]

近日,在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开展“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所选送的10件参赛作品中有6篇获奖。

  

其中,高源、李伟涛的征文获得一等奖;孙彤、甄尽忠、李冬晓、姜运仓的征文获三等奖。

  

组织开展“凝聚思想智慧引领奉献新时代”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我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在全省高校社科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中所取得的成果,体现了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的理论成果,必将推动我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深入持久开展。(宣传部)

  


上一条:身边人感动身边人 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我校首届“感动你我 最美郑航人”颁奖典礼举行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评审暨成果交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