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评审暨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7-12-16 作者: 点击:[]

12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 2015-2016年度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结项评审 暨成果交流会。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石培哲,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书记和辅导员,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宣传部长刘红林主持。

评审会上,申请结项的15个课题组负责人(或课题组成员)依次汇报了所立项课题的选题意义、研究内容、创新点和对学校工作的借鉴意义。评审组从研究成果内容、研究成果的学校实际工作的参考价值、汇报综合表现等方面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审。最终,15个课题全部顺序结项,其中5项成果获得优秀。

  


上一条:我校在“凝聚思想智慧 引领奉献新时代”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深关注 十九大】校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