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学习

计算机学院组织观看讨论十九大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7-10-19 作者: 点击:[]

18日上午9:00,计算机学院组织教工党员、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共四十余人在05B417学院会议室集中组织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学院副院长、无党派人士孙建华等党外人士也应邀参加观看开幕式及讨论,充分体现了会议的民主性和广泛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宿舍、广大教职工在家通过网络、电视、手机等形式分散观看。

党的十九大报告在集中观看开幕式的师生中产生了强烈的反响。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对照学院事业发展和自身学习工作实际,纷纷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深情祝福,对党的伟大光辉历程的崇高礼赞,对过去5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巨大成就的欢欣鼓舞,对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坚定信心和决心,对积极投身学院事业改革发展的满腔热情。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庆来指出:从内容上看,十九大报告是国家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定位。贺庆来强调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把理论学习提高到一个新的层面,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融入到实际工作、学习与生活中。随后,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畅谈了学院十年来的巨大变化,为祖国巨大的发展成就和学院的飞速发展而倍感自豪,深刻领会了必须坚持“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才能继续高举旗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才能使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后,与会教师与学生均表示将立足个人本职岗位,夯实教学基础,提高教学能力,尽职尽责,进而不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计算机学院  周青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党员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下一条: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党员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      Copyright 2021 All Rights Reserved.